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原創 若塵 忙者,心亡也。 如今的生活節奏越來越快, 我們馬不停蹄的掙錢花錢, 我們不斷的相遇相愛, 世界變的越來越復雜, 我們在其間生活的越久, 越是感受到簡單的可貴。       木心《從前慢》 記得早先少年時   大家誠誠懇懇  說一句 是一句   清早上火車站   長街黑暗無行人   賣豆漿的小店冒著熱氣 從前的日色變得慢 車,馬,郵件都慢 一生只夠愛一個人   從前的鎖也好看   鑰匙精美有樣子   你鎖了  人家就懂了   以前的物資匱乏, 人們最幸福的事, 就是能夠吃一頓好吃的, 到底什么東西好吃呢? 卻沒有標準, 全憑個人喜好。 有人喜歡辣, 有人喜歡甜, 有人喜歡酸, 有人喜歡酒, 有人喜歡茶。 所謂好吃, 全憑人的主觀喜好。 人們品嘗食物, 如同品味生活, 這種簡單就是幸福。       豆腐點的比較老的為北豆腐, 比較嫩的是南豆腐, 再嫩即為豆腐腦。 比豆腐腦老一點兒的, 有北京的老豆腐和四川的豆花。 比豆腐腦更嫩的是湖南的水豆腐。 豆腐壓緊成型, 是豆腐干。 卷在白布中壓成大張的薄片, 是豆腐片,東北叫豆干。 豆腐壓得緊而且更薄的, 南方叫百葉或者千張。 豆漿鍋的表面凝結的一層薄皮撩起來晾干, 叫豆腐皮兒, 或者叫油皮, 我的家鄉則簡單地叫作皮子。 汪曾祺《人間草木》   當一個人出生, 便是開端, 當一個人死亡, 便是結束。 豬貓狗雞都是一樣, 活著的時候要吃食物, 到處亂走, 發出聲音, 死了以后被蟲吃鼠咬, 便是一堆爛肉。 生與死, 簡單的就像是固定的電腦程序, 只會運轉, 不會改變。       生老病死,都沒有什么代表。生了就任其自然的生長去,長大就長大,長不大也就算了。 老了,也沒有什么關系,眼花了,就不看,耳聾了,就不聽,牙掉了,就整吞,走不動了,就擁著,這有什么辦法,誰老誰活該? 病了,人吃五谷雜糧,誰不生病呢? 死,這回可是悲哀的事情了,父親死了兒子哭,兒子死了母親哭,哥哥死了一家哭,嫂子死了,她的娘家人來哭。   哭一朝或三日,就總得到城外去,挖一個坑把這人給埋起來。 埋了之后,那活著的仍舊得回家照舊的過著日子,該吃飯吃飯,該睡覺睡覺,外人絕對看不出來他是家里已經沒有了父親,或是死掉了哥哥,就連他們自己也不是關起門來,每天哭上一場,他們心中的悲哀也不過是隨著當地的風俗的大流,逢年過節到墳上去觀望一回。 二月過清明,家家戶戶都提著香火去墳塋,有的墳頭上塌了一塊土,有的墳頭上陷了幾個洞,相觀之下,感慨唏噓,燒香點酒。 若有近親的人如兒子父母之類,往往會哭上一場。那哭的言語,數數落落。無疑是再做一篇文章或者是在誦一篇長詩。哭誦完之后,站起來拍拍屁股上的土,就隨著上墳的人們,回城的大流,回城去了。 回到城中的家里,又得照舊過著日子,一年柴米油鹽醬,漿洗逢補,從早晨到晚上忙個不休。夜里疲憊之極,躺在炕上就睡了,在夢中并夢不到什么悲哀,或是欣喜地井空,只不過咬著牙,打著哼,一夜一夜的就這樣過去。 假如有人問他們,人生是為了什么?他們并不會茫然無所對答的,他們會直接了當的,不加思索的說出來,人活著就是吃飯穿衣。 再問他,人死了呢?他們會說,人死了就完了。 所以沒有人看見過做扎彩匠活著的時候為他們自己糊一座陰宅,大概他們也不相信陰間,假如有了陰間,到那時候他再開扎彩鋪,怕又要租人家的房子了? 蕭紅《呼蘭河傳》   人世間所有的一切都要遵守時間的規則, 木頭腐爛, 石頭消磨, 銅鐵生銹, 生死輪回。 世間所有的事物都會跟隨時間的節奏, 一秒一秒的向前行進, 不會快, 也不會慢。 木頭如此, 石頭如此, 生命亦如此。 在時間的盡頭, 恐怕只會留下時間而已。       在宇宙大爆炸的極端高溫條件之下, 物質和反物質同時產生, 當二者接觸時, 就會成對湮滅, 并釋放出光子。 但是不知何種原因, 物質比反物質多出了那么一點點。 現在天體物理學家們通過觀察和推論認為, 每10億個物質粒子中, 會有1個在與反物質的決斗中幸存了下來。 十億分之一雖然看起來微不足道, 但卻已經是粒子物理標準模型預測結果的10億倍, 可見, 粒子物理標準模型認為物質與反物質之間的不對稱性極為微弱。 如果是這樣的話, 宇宙就是一片虛無。 霍金《時間簡史》 +10我喜歡

走在人生的道路上,每個人都在追尋屬于自己的人生價值,都有自己的目標和理想。可以說,不管是年少的時候,還是我們長大后,不希望自己是想成功的彼岸。我們每一個人都勵志讓自己變得更加的美好,讓生活更快樂幸福!   靠誰,都靠不住!要永遠記得,不要把所有的希望,靠在一個人身上,因為靠不住,每個人都要非常的清楚,自己才是人生的主宰,其他的任何人都只能給你指點,不能夠給你完全的依靠。如果,你完全依靠誰,那么有可能你成功了,但是也有可能,完全栽跟頭。   自己軟弱,別人扶不起!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是自己,要學會變得更加的成熟,變得更加的美好,如果你不通過自己的努力,不通過自己的實際行動,去付出的話,那么,別人是扶不起的,自己軟弱,誰又愿意扶持你呢!   你若堅強,自己就是靠山!俗話說,一份耕耘,一份收獲,這是非常有道理的。人生一輩子,你必須要學會堅強,就會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學會讓自己充滿正能量,用自己的理想,去指點自己人生的航向,靠著自己的努力拼搏,不懈進取,那么人生一定會成功的,相信自己,你給我堅強,自己就是靠山。 +10我喜歡

一九七七年十一月初,正是黑龍江省廣大農村秋收打場的繁忙時節,傳來了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恢復高考了!不管是工人、農民、知青和應屆高中畢業生,均可報名參加高考。當時,我是安達縣文化鄉一個生產隊的農民,兩年前我家因生活困難從山東移民到此地。聽到消息后,我馬上跑到公社高考報名處,交了五角錢報名費和幾張照片報了名。填寫志愿的時候我填寫的是吉林大學中文系。   報考結束后,理應馬上進行備考復習,但困難卻接踵而至。我小時候就立志要上大學,因此學習特別努力,成績也非常優秀,一九六六年七月我十四周歲就初中畢業了。幸虧上小學時年齡小,并且還跳了一級,否則只念到初一就開始“文化大革命”,高考也就望塵莫及了。記得我剛領到初中畢業證書,一周后“文化大革命”就在全國爆發了。學校要求畢業生一律在校參加“文革”,參加紅衛兵,進行大串聯、大批判,亂哄哄鬧了一年半。直到一九六八年二月,才“復課鬧革命”。我被學校推薦到高中部讀高中。但只讀了一學期,因家庭變故而輟學。高中一學期,大部分時間在搞軍訓、大批判、學毛選,幾乎沒學文化知識。實質上,我就是一個初中畢業生。剛開始備考時,我一本書一頁復習資料也沒有。沒辦法,只好寫信告訴山東的二姨,把我保藏在她家的初中語文、數學書郵給了我。所幸,和我家前后屋居住的一個往屆高中畢業生小杜也報考了,他有高中教材。我輟學九年,其間當過社員、生產隊會計、小學民辦教師,各科知識基本荒廢了,一切都要從頭學起。我先復習了初中數學、語文。然后和小杜一起復習政治、歷史地理,復習高中語文、數學。我起早貪黑,一天只睡五六個小時,不停的讀背、演算,一個知識點一個知識點的攻克,真是太難了!   禍不單行,這時又有一個干擾出現在我面前。因為正值農忙時節,生產隊長不讓我停工復習,告訴我,耽誤一天工就扣罰一天工分。但是我認為機會難得,罰就罰吧!從第一天復習備考到參加初試,這位隊長共罰了我半個月的工分。另外,還有幾個好心的叔叔大爺,也來善意的勸我,好好干活吧,考大學不是咱莊稼人的事。這些都沒有動搖我考一把的決心。   一九七七年十一月十九日,我踏進了設在任民鎮的高考初試考場。當年,黑龍江省的高考分兩次進行,第一次是初試,第二次是復試,復試由初試合格者參加,可能是報考人數太多的緣故吧!記得我們公社初試參考人數124名,其中有初、高中民辦教師,知識青年,應往屆高中畢業生。十天左右,初考成績揭曉。我們公社有四名考生通過了初試,我幸運的獲得通過。初試科目只有語文、數學兩科。我清楚的記得,縣城大街上張貼著用大紅紙書寫的初試通過者的姓名和成績。我語文得了89分,數學得了72分。初試告捷,我興奮的投入了復試的備考之中。   因為初試合格者人數太少,生產隊的人,包括全公社的人,對我刮目相看。隊長不再罰我工分。和我一起復習的小杜也初試成功,這時聽說縣城里一中、三中有高考輔導講座,講課者都是有經驗的優秀教師。小杜告訴我,他有個姐姐在縣城住,想邀請我和他一起住在姐姐家,聽輔導課。我求之不得,高興的答應了。我們打點了簡單的行裝和學習用品,第二天就到了縣城,開始聽課復習。這時,距高考復試還有不到半個月的時間。   我們倆白天跑來跑去聽輔導課,晚上專心致志搞復習。我們聽了進修校一個語文教研員的作文輔導課,聽了三中一個數學老師的輔導課,聽了一中一個地理老師的輔導課。遺憾的是,沒有聽到政治和歷史的輔導課。后來在師范中文專業班里,聽一個同學說,復習時他得到一份政治復習資料,政治成績答了96分。當時我要得到一份政治復習資料,很可能就會考上我所報考的吉林大學,因為我的成績離吉林大學錄取分數線只少了14分。   晚上,我和小杜在昏黃的燈光下,擠在他姐姐家唯一的一張大桌子上進行復習。伴著小杜姐姐家人香甜的鼾聲,伴著火車的鳴笛聲和行進的車輪聲,我們常常復習到下半夜一兩點。非常感謝小杜,感謝小杜的姐姐一家人,在那么困難的情況下,提供我住宿學習的地方,一直到復試結束!   十二月十七日,我到設在安達和平小學的高考復試考場,進行考試。上午考的是數學,下午考的是語文。十二月十八日,上午考的是政治,下午考的是史地。兩天考試,我考得很從容。尤其考語文和史地時,幾個監考老師竟然先后站在桌前看我的試卷,臉上露出笑容。當時我想,可能我的字寫得比較好看吧。復試結束后,我心里忐忑不安,我知道自己的底子,但也滿心希望出現奇跡。   因為我參加了高考的初試、復試,而參加復試的其他三人,一個是教高中數學的陶老師,一個是全公社聞名的高才生小杜,還有一個是下鄉知識青年。后來,復試成績出來后,四個人只錄取了我和那個知青。當然,78年、79年陶老師和小杜也都先后考入理想的大學,那是后話。因此,考完復試后,公社負責文教的領導梁老師,中學的王校長,先后約我見面、談話,并決定在高考成績未發表之前,就讓我當中學初中語文教師,而且擔任初二尖子班的語文教學任務。我非常感謝兩位領導對我的厚愛和器重。   一九七八年三月二十四日,上午第三節課我剛下課,就看到一個年輕老師舉著一封信高喊,朱老師,你的信。我接過來一看,是綏化地區師范郵來的,連忙抽出信紙觀看,原來是“錄取通知書”:朱家榮同學,你被錄取到綏化地區師范中文專業班……。我十分高興,雖然沒考上理想的大學,但是作為時年25周歲,家庭貧困的我,能考上一個既發糧票助學金,畢業又能分配當正式教師的學校,已十分滿足了。   綏化師范中文專業班,是省政府針對當時城鄉初中師資匱乏而特設的專業班。學的是中文系大學專科的課程,學制二年,畢業去向是初中語文老師。當時,國家發給學生糧票和助學金,吃喝住都不花錢。我如饑似渴的汲取各科知識,因為我底子薄,同學們大都是老三屆高中畢業生,有的同學教初中都好多年了。如不奮起直追,豈不落伍!一轉眼,專業班課程結束。一九九七年七月,師生們依依惜別,九月份就站到了講臺上。   綏化師范中文專業班,雖然課程設置、畢業分配都按大專生標準進行,但文憑卻是中師畢業證。畢業前夕,十幾名同學曾遠赴北京上訪,要求頒發大專文憑。但簽批到省里,卻答復說計劃招生不能更改。當時,國家要求教師學歷要達標。因此,我在工作其間,一邊上好課,一邊自學各科知識,水平能力迅速提高。一九八一年,綏化市舉辦了十二個市縣的中小學教師文化知識達標考試,安達縣25所初中語文教師全部參考,僅有15名教師達標,我的成績名列前茅。一九八二年六月綏化市教育學院招收大學專科中文函授生,我報名參考。錄取后暑假時到學院參加了一次面授學習。十月份,黑龍江省教育學院首屆大學本科函授班招生。報考對象是具有大專文憑的高中教師。我強烈要求報考,但因無大專文憑又在初中任教被拒絕報名。我校的王校長知道后,就專程陪我到安達縣教育局招生辦,幫我報名。他介紹說我的水平能力較高,報上名一定能考上。我也保證,只要報上名,我絕不浪費名額。報名領到準考證后,就奔赴設在肇東縣四明小學的考場,參加了考試。不久,錄取成績揭曉,全省中文本科生錄取了200名。安達縣共15名教師參考,結果錄取了三人。我又幸運的跳級成了大學本科函授生。   高師函授面授的時間大多在寒暑假,少數安排在期中。我十分珍惜這次學習機會,認真的參加每一次面授,回單位后抓緊一切業余時間刻苦自學。三年后,我以優異的學習成績被評為優秀畢業生。優秀畢業生的要求是,學過的16門課程,考試成績必須科科都在95分以上。二百名學員中有十人被評為優秀畢業生,我的成績名列第三。在畢業典禮大會上,我從時任副省長的靖伯文手中,接過了優秀畢業生證書和獎品。   兩次高考,讓我學到了知識,增長了能力。一九八四年二月,我被調到肇東師范任語文教師,一干就是幾十年。在長期的教育教學中,我取得了一定成績,做出了一些貢獻!所教班級,被評為省、校優秀班集體。所教學生,無不成為社會精英、單位骨干。有的成了博士、教授,有的成了黨政機關和學校領導,更多的成了中小學優秀的教師。本人的知識水平大增,一九九八年,全省28所師范學校的各科教師開展了文化素質測試競賽,我在語文學科測試競賽中榮獲一等獎,因作文寫得太長,后兩段草率成篇而名列第二名。我在繁忙的工作中,積極參加教育教學科研,先后有兩個國家級科研課題驗收通過,并榮獲一、二等科研項目獎。工作之余,筆耕不輟。有多部論著出版,多篇論文發表在省級及以上刊物上。其中,一篇論文刊登在《師范教育》首篇;一篇德育經驗在全國德育工作會議上介紹推廣。本人先后多次被評為肇東市、綏化市優秀教師、模范教師。四次被綏化市政府嘉獎,一次記二等功。先后被評為黑龍江省教育系統先進工作者、骨干教師。二零零五年,被評為黑龍江省特級教師。   回首往事,我的高考經歷雖然不那么輝煌,所考學校也不是名牌大學,但是兩次高考,的確改變了我的人生,提高了我的思想境界和業水平!同時,也使我深刻認識到,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只要有志向,有毅力,就沒有學不會的知識。   沒有高考就沒有我的今天,我永遠感恩這難忘的高考!   作者簡介   筆名:朱家榮,男,一九五二年十二月十一日出生于山東省諸城市。大學本科,語文特級教師,執教于黑龍江省肇東師范幾十年,桃李滿天下。為人正直坦誠,富有愛心。喜愛讀書、練筆、聽歌、打籃球、旅游,有多部論著出版,多篇文章散見于各種報刊。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j8eumq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